工管系第一屆傑出系友選拔2013.12.24()


    本校78年創校至今培育眾多社會中堅,畢業校友在各行各業的表現均獲各界肯定。今年3月份為歡慶元智大學25歲生日,除了各項熱鬧的校慶運動會等動態活動外,傑出校友的遴選表揚是校慶的重頭戲之一,由於過往元智人在各行各業都有傑出表現,將首度在校慶慶祝大會上舉辦「傑出校友」頒獎活動。

 

  為配合本校傑出校友選拔活動及表揚本系傑出系友、提升系譽,以樹立系友楷模並激勵後進,本系於去年12月份依據「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 傑出系友遴選辦法」展開傑出系友遴選作業。凡本系友,在各領域 (學術教育類、企業經營類、公共服務類、對系貢獻類、文化藝術類) 有傑出之成就並有具體事蹟、或對本系有具體貢獻者,均可參加本系傑出系友之選拔。傑出系友推薦方式共4種,分別為系友會理監事會推薦之、三位()以上系友推薦之、本系師長三人()以上推薦之、傑出系友推薦之。傑出系友遴選委員會由系友(系友會理事長為當然委員)與本系師長組成之,傑出系友遴選應有遴選委員會三分之二()以上委員出席,出席委員三分之二()以上同意者推薦為傑出系友。並經系會議審查後獲選為本系傑出系友;傑出系友經本系推薦者,參加本校「傑出校友」選拔。

 

  系主任表示,今年表揚傑出系友的事蹟資料,在社會傑出貢獻上,確實都是所有元智人的驕傲,因為這些傑出校友們的榜樣,維繫元智25年來的光榮校譽。本次計有三位系友經遴選後,獲選為本系傑出系友,三位系友分別在產業界均有傑出優異的表現。系友王彥堯是本系大學部第六屆(86學年畢業)畢業生,於2002年創立歐易亞科技,旗下「iChannels通路王」是台灣最大的affiliate marketing聯盟行銷平台,王彥堯先生在畢業之後仍十分關心母校及系上的事物,當校方多次邀請王彥堯先生回母校演講時,都義不容辭的幫忙,勉勵本校的在校生。經推薦後系友王彥堯將代表本系參加本校傑出校友選拔。系主任特別推崇及肯定系友們於產業界的傑出表現,對於工業工程各領域的應用,不論在實務與技術方面皆具有貢獻及成就,同時可激勵在校學生見賢思齊,為其樹立典範。

 

DSC01498

 

P110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