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25週年校慶_系友會報導2014.3.15()


    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為配合元智大學25週年校慶活動,並增進系友情誼、提昇師生間互動與情感交流,特於三月十五日假元智大學多媒體研討室(R2623)舉辦工管系系友會。鄭春生主任撥冗蒞臨會場,系友會理事長張啟昌博士、系上傑出系友王彥堯先生及多位系友均出席此活動盛會。活動在主任介紹工管系近期發展與成果中揭開序幕,系友們深刻感受到系所的成長與兌變,主任亦期許在招生工作日益維艱的過程中,業界系友能廣為母系宣傳,發揮渲染力,提供實習、就業員額並鼓勵同事在職進修,為凝聚工管人向心力,本系亦將定期邀請傑出系友們蒞校與學弟妹傳承學習經驗並分享工管系之未來就業發展。

 

茶會過程中,系友們熱烈互動,回味求學時的點滴趣事,並交換工作中的酸甜苦辣,系友們熱絡地與彼此分享工作近況及關心系上近來之成長與轉變,主任欣慰畢業系友們的職場精神與努力,並深信每一位系友都期盼工管系日益茁壯,有著身為元管工管人的驕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