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系第一屆「傑出系友頒獎典禮」2014.6.11()


    工管系第一屆的”傑出系友頒獎典禮”圓滿落幕本次傑出系友的遴選是經過本系傑出系友遴選委員會遴選後,共選出三位在專業領域具卓著貢獻之系友,分別為遠東新世紀股份有限公司化纖事業總部副總經理 張丙秋先生、江蘇愛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集團副總裁 李衍飛先生與歐易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執行長 王彥堯先生。今天的活動在主任對本系傑出系友的期許與勉勵揭開序幕,本屆傑出系友們深刻感受到系所的成長與變,主任亦期許本屆傑出系友能廣為母系宣傳,同時為凝聚工管人向心力,本系亦將定期邀請傑出系友們蒞校與學弟妹傳承學習經驗並分享工管系之未來就業發展。

 

頒獎典禮過程中,系友們熱烈討論著在期間的點點滴滴,系友們開心地與師長們分享工作近況及關心系上近來之成長與轉變,師長們欣慰畢業系友們的職場精神與努力,我們希望在未來的每一位系友都能夠繼續加油工管系永遠以他們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