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每期強打 >>

工管系友回娘家活動

【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投稿】
 

  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為配合元智大學22週年校慶活動,並增進系友情誼、提昇師生間互動與情感交流,特於三月十二日假元智大學活動中心B1陶邑餐廳舉辦工管系系友會。鄭春生主任、陳啟光老師、蔡篤銘老師、孫天龍老師、丁慶榮老師、范書愷老師及林瑞豐老師等師長撥冗蒞臨會場,前任系友會吳炎崑博士、趙新民博士及林家慶先生等理監事及多位傑出系友均出席此活動盛會。

  活動在主任介紹工管系近期發展與成果中揭開序幕,系友們深刻感受到系所的成長與兌變,主任亦期許在招生工作日益維艱的過程中,業界系友能廣為母系宣傳,發揮渲染力,提供實習、就業員額並鼓勵同事在職進修,為凝聚工管人向心力,本系亦將定期邀請傑出系友們蒞校與學弟妹傳承學習經驗並分享工管系之未來就業發展。

  此次活動的另一項重點為第二屆理監事長改選,透過與會系友之熱烈提名與投票,會中選出第二屆理事長張啟昌博士(中山醫學大學應用資訊科學學系助理教授)、理事周宗慶先生、林承輝先生、王嬿容小姐、陳佩鈴小姐及候補理事李曜任先生、蘇佩蘭小姐;監事長陳佩雯博士、監事王仁祺小姐、蔡其展先生及候補監事賴怡潔小姐,新任理事長張啟昌博士發表當選感言,期勉未來系友會在新任理監事成員之運作推動下,積極辦理各項學術及聯誼性活動,以聯絡系友情感、推動系友事務及協助系務發展為己任。

  此次活動除提供情感交流的平台外,亦直接推動產業界與學術領域工管人之密切交流。未來,工管系將利用持續發行的工管電子報-IEM Newsletter,讓系友們能更快速獲知系上發展近況及最新活動及就業訊息,亦希望藉此強化歷屆系友們之連繫,並希望藉由此電子報訊息的刊載提供系友們參與系上活動的平台,凝聚彼此的向心力。

   
 

★發行單位:元智大學公共事務室 ★編輯顧問:蔡佩瓊 ★編 輯:林晏如、王睿屏 ★電 話:03-4638800 轉 2214
Yuan Ze University 桃園縣 32003 中壢市遠東路 135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