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SOGO黃晴雯董事長參觀本系「3D 互動數位內容展示室」

 

孫天龍教授仔細說明。

 

2007年12月21日太平洋SOGO黃晴雯董事長蒞臨本系「3D 互動數位內容展示室」參觀,應工管系孫天龍教授之熱情邀請,黃董事長特別安排前來本系「3D 互動數位內容展示室」參觀。當天下午在一場由黃董事長主講的全校演講後,黃董事長親自前來本系「3D 互動數位內容展示室」參觀各項最新的3D數位展示軟體及硬體,首先由陳雲岫主任及孫天龍教授歡迎接待,並在孫天龍教授及鄭元杰教授之陪同下,至本系位於五樓之「3D互動數位內容展示室」。
 


    孫天龍教授主講介紹了本實驗室中的最新設備包括3D LCD 顯示器、平面Holographic 360 度 Holographic 、3D Cluster Visualization 、及3D被動式立體投影等硬軟體設備,並詳細說明在百貨業及工商產業界之各項應用。黃董事長對各項設備均極感興趣,並詳細詢問及交換意見,並表達各種未來可能的合作方向及在SOGO可行的應用場合。孫天龍教授且說明目前各項技術在國外已有各項在百貨業成功應用的案例,對提昇公司形象及提高曝光程度、吸引消費者目光、加強行銷產品印象、以及定點展示大量多樣化產品等各面向,均有相當大的成效與助益。希望能提供各項最新技術,期望對提昇遠東各關係企業之競爭力能有所貢獻。

 

太平洋SOGO黃晴雯董事長蒞臨本系「3D 互動數位內容展示室」參觀孫天龍教授詳細介紹最新3D硬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