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智大學12/28參觀嘉聯益科技

 

         元智大學工管系於12/28()下午進行參觀嘉聯益樹林新廠行程,嘉聯益為國內上市公司PCB製造業中FPC軟板製造之最大規模企業。由工管系鄭元杰教授帶領近40名學生參加。特別感謝嘉聯益吳永輝總經理百忙之中與同學熱烈交流並留下與同學們合影。而開場先由影片介紹嘉聯益科技的發展歷程與產品介紹。再由吳秋煌高專介紹FPC製程簡介,讓學生在參觀工廠前有一個初步的概念。接著分成四組由廠方主管帶隊,進行詳細完整的參觀每一個製造程序部門及流程。

         Q&A的時間中,同學詳細問到參觀的製程相關問題,另外由於修課學生大部分是即將畢業的學生,問了許多關於求職的問題。而人力資源處的王玉鳳經理也針對學生的問題一一回答,並鼓勵同學投資自己並要有正確的職場態度。對此次參觀行程,同學均深感學習上有相當多的收穫。

       最後,本次工廠參觀活動感謝嘉聯益吳永輝總經理、吳高專、黃副理、王經理、四位帶隊的幹部以及人資處林高專、謝專員的熱心協助,以及TPCA台灣電路板協會的熱情贊助及協助。

--台灣電路板協會會訊TPCA NEWS No.429

 

 

吳永輝總經理合照-1

 

吳永輝總經理合照-2

簡介-1

簡介-2

簡介-3

簡介-4

產品

著裝

Q & A-1

Q & 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