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外籍生一起跨國學習
編織美麗的大學回憶
智慧製造模擬教學
VR/AR技術融入智慧生產
美麗的校園
美麗的校園夜景
整合領域的領航者 元智工管
我們的教育理念
天工 樞機 、 智肇 元智

獎學金

本校提供許多獎助學金,元智大學有庠獎助金是為獎勵成績優異的學生;國際與兩岸交流獎助金是為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國際學術交流活動,以促進國際文化交流。另還有勤學助學金是為協助勤奮向學及經濟清寒之優秀學生,尚有經濟助學金、就學優待、就學貸款及其他校外獎學金等,以達到學生安心就學之目的。

此外,本系有品質管制成績優異獎助學金、王文賓捐贈獎學金,以及境外生獎助學金;還有企業提供的南山人壽獎學金、臻鼎科技儲備菁英獎助學金以及易發精機等菁英人才計畫獎學金,歡迎符合資格的同學們主動提出申請。

大學部暨研究所有庠獎助學金辦法及申請事宜
勤學助學金,並請附上工管系申請表(勤學申請自述及導師推薦表)。
其他獎助學金
尚有經濟助學金、就學優待、就學貸款及其他校外獎學金等
相關辦法及申請表格請至本校學務處網頁:
https://www.yzu.edu.tw/admin/st/index.php/tw/2016-03-25-05-42-29/2016-06-27-08-12-01
南山人壽獎學金:辦法及申請表
臻鼎科技儲備菁英獎助學金:辦法申請表
易發精機菁英人才計畫獎學金:辦法及申請表
元智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品質管制成績優異獎助學金:辦法及申請表
元智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境外生獎助學金:辦法及申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