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外籍生一起跨國學習
編織美麗的大學回憶
智慧製造模擬教學
VR/AR技術融入智慧生產
美麗的校園
美麗的校園夜景
整合領域的領航者 元智工管
我們的教育理念
天工 樞機 、 智肇 元智

系友活動

工管系於校慶當天舉行系友回娘家活動及系友成立大會,工管系友出席了將近90位以上返校參與活動。工管系主任陳雲岫及江行全教授、蔡篤銘教授等多位老師到場與同學們敘舊,讓現場十分熱鬧。

活動首先由系主任陳雲岫簡介工管系所的現況,接下來由老師推薦及同學推舉等方式提名候選人,最後表決選出5位工管系友會理事,負責推動系友相關事務,及系友會的組織運用,理事名單分別為曾維豪、陳正道、吳炎崑、蕭義梅、蔡政和,及余豐榮、楊義明2位候補理事;推選後由陳正道系友擔任系友會理事長。3位系友會監事,負責監督理事作業,分別為趙新民、林家慶、鄭家訓,及1位候補監事陳乃魁。

理事及監事的選舉後舉辦茶敘,期望透過系友會的成立凝聚系友向心力,也藉著系友會經驗傳承,分享在業界難能可貴的經驗與機會。在歡笑聲中系友回娘家活動圓滿落幕。


工管系第一屆系友會理.監事名單
理事長 陳正道
理事 曾維豪
理事 吳炎崑
理事 蕭義梅
理事 蔡政和
候補理事 余豐榮
候補理事 楊義明
監事長 林家慶
監事 趙新民
監事 鄭家訓
候補監事 陳乃魁